•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太阳能热水工程的工作原理

    时间:2022-01-05 10:24:34  来源:  作者:
    我们都知道太阳能热水器是利用太阳能的能源来进行转换加热的,我们听听太阳能热水工程厂家来给我们具体的介绍一下他的工作原理。

    首先介绍吸热过程,真空管式太阳能热水器:真空外管集热镀膜吸收后传递到管内的水,此时水受热而温度逐渐升高,比重减少而上升,形成一个向上的动力,构成了一个系统。随着热水的不断上移并存储在水箱上部,同时温度较低的水沿着管的另一侧不断的补充如此循环往复,整箱水都升高至一定的温度。平板式太阳能工程其中介质在集热板内因为热烘吸收自然循环,随后将太阳能辐射量及时传送到水箱内,介质也可通过泵循环实现热量传递,因此就有源源不断的人来保持水温的稳定。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热水工程中的热传递过程。
  •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太阳能热水工程的循环管路的工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