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空气能机组安装的一般要求

    时间:2019-04-01 10:16:44  来源:  作者:
    空气能机组和太阳能机组的安装组件和配件一般大多都是类似和雷同的,太阳能热水工程厂家来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空气能机组安装的时候一般要求。

    1,当两台或者两台以上的主机同时并列安装的时候,主机与主机的间距应该不能小于700毫米,需留有维修的空间。2,主机搬运的时候,应该注意保持垂直,需要倾斜的时候,角度不能小于四十五度,并要注意主机在搬运中的安全。3,主机安装的高度,要求主机底部应该高于地面一定的高度,可以直接用螺丝笃定在水泥机的座上。4,安装的时候考虑气流和噪音的影响想,选择远离人员密集的区域。5,应该避免阳光的直射,远离温度比较高或者腐蚀的设备。6,机组未经许可人能够接近的时候应该采取隔离安全的措施。7,所安装的场地应该有排水的地漏,保证排水顺畅。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机组安装的一般要求。
  • 上一篇:空气源热水器安全保障的几大安全系统
  • 下一篇:热水工程中的泵的日常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