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空气能热泵机组是否需要加防冻剂

    时间:2019-03-21 10:16:03  来源:  作者:
    空气能热泵在冬季家里没人不使用的时候是不是需要加入一定的防冻剂呢,太阳能热水工程厂家来给我们介绍一下

    答案是肯定的,空气能热泵地暖的时候我们必要的时候可以采取技术指导的形式来加入一定的防冻剂,专业人员可以根据具体的工程面积来确定加入多少量的防冻剂。加入是可以,不加入也是可以,只是操作不同,如果不加入防冻剂的话,我们就要选择做好机组防冻工作的以后,为了降低地暖的运行成本,我们可以采用以下方式,白天离家的时候,可以采用低温供暖,回家后及时的升高温度,这可以就可以畅享舒适温暖的家居生活了。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冬季使用空气能机组的时候加防冻剂的问题。
  • 上一篇:空气能热泵初次使用的时候需要进行什么操作
  • 下一篇:太阳能热水器水箱的选购应该注意一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