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太阳能热水器水箱的选购应该注意一些什么

    时间:2019-03-22 10:24:45  来源:  作者:
    大家都知道太阳能的热水器的水箱都是有内胆、保温层和外壳组成的,那么我们如何才能选购一种合适的水箱呢,太阳能热水工程厂家来给我们介绍一下

    内胆直接决定了水箱的使用寿命,内胆的质量取决于所用的材料和加工的工艺,内胆的材料大部分都都是选用的是不锈钢中的一种材料。主要的加工的方法有两种,滚压和焊接,对技术的要求和加工的工艺有一定的要求和水平。保温层,是水箱外皮和内胆之间的部分,保温层的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了太阳能热水的使用的多少,大部分选用太阳能的人都会很看重这个,公认的保温材料就是聚氨酯,是最好的材料。外壳相对与其他的两个我们的选择就会轻松了不少,水箱外壳的保温层的作用,若质量不过关会导致开裂,直接导致后续太阳能的使用,所用材料一般都有铝合金、彩钢板、不锈钢板、镀铝锌板等。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选择的时候材料的选择。
  • 上一篇:空气能热泵机组是否需要加防冻剂
  • 下一篇: 空气能热水器日常使用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