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太阳能热水器停电时的改进方法

    时间:2019-03-25 10:30:13  来源:  作者:
    在使用太阳能的时候有时候会遇到电力不好的情况,不能没有电了导致太阳能就不能使用了吧,这样就会很影响生活的状态,太阳能热水工程厂家给我们介绍一下改进的方式

    首先呢,电动装置,如果电力突然断电的时候,我们可以改进加入干电池,让干电池在这段时间继续供电。第二种选择,我们可以为电动装置改成机械装置。我们可以在卡簧式的排水阀与一根线进行连接,我们在室内使用的时候,直接拉动线条,使阀门打开,不适用的时候我们就关闭水流。这种方式最大的优点就是省电节能,缺点是安装比较复杂。但是对于一些家庭,太阳能热水器离室内的距离不是很远的情况下,我觉得还是很理想的,不能担心电动控制会出现的问题,有利于生活。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太阳能热水器停电的时候我们想出的改进的方法。
     
  • 上一篇: 空气能热水器日常使用的注意事项
  • 下一篇: 太阳能热水器控制器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