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太阳能热水器控制器的使用方法

    时间:2019-03-26 10:33:51  来源:  作者:
    一般刚开始使用太阳能的时候都是对太阳能热水器不是很了解,都会选择进行说明书的预览,结合控制表面的功能和技术指标。太阳能热水工程厂家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所谓的控制器的使用方法

    1,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相关的设置键来设置温度的上限值,以及加水的水位上限,在需要加水的时候可以按住加水水位键,就会看到显示的温度和定时加水的指示灯进行闪烁,重复按加水的水位键可以进行设置加水的时间,非常的方便。2,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水位传感器如果出现了故障,我们可以进行强制上水,上水时声音可以判断出水位是否加满。时间长了,水位传感器也容易出现水垢,容易导致检测不到水位的情况,直接影响家庭用水。3,如果遇到供水水压较低的情况时,用户可以选择上水增加功能,上满水自动关闭。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控制器的简易使用方法,具体的操作请参照说明书。
  • 上一篇:太阳能热水器停电时的改进方法
  • 下一篇:空气能热水器一直通电是否费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