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热水工程中水路设计注意的事项

    时间:2020-09-25 10:11:48  来源:  作者:
    热水工程中水路的设计时非常重要的,直接关系到水流和冷暖水的交换,今天太阳能热水工程厂家就来给我们介绍一下热水工程中的水路设计。

    1,如果是同一个容器的话,根据水的分子的运动原理,热水会向上移动,冷水向下移动,这个点利于冷热交换。2,如果是同一根管道,水总要保持同一个水平面,减少流失的能量。3,同一个管道中的气体总是要向上移动到最高的位置,注意保证气体能够及时的进行排放出去。4,自来水的压力要是水箱中的热水的压力要大,保证能够及时的更换水。5,中间会存在虹吸现象,利用这个原理能够很多的介绍遇到障碍物的问题。6,同一个管道,直径大的流速总是慢的,管壁的压力也会小,繁殖,直径小的流速就会快,管壁的压力就会大。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水路设计的一些事项。
  • 上一篇:热水工程中的泵的日常维护
  • 下一篇:空气能机组的除垢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