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空气能机组的除垢流程

    时间:2020-12-25 16:00:24  来源:  作者:
    空气能机组在长期运转之后,一侧的换热器传热的表面就会沉积一些矿物质,这种物质在传热的表面结垢比较多,会影响传热性能从而会增加电量的消耗,排气压力过高,今天太阳能热水工程厂家就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其中的除垢流程。

    首先呢,我们可以选择一下有机酸进行清洗,绝对不能选择一些能腐蚀不锈钢材料的清洁药剂,因为焊接的材料是不锈钢,容易导致泄露,同时我们要注意几点:清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清洗换热器的专业人员来进行。在使用清洁药剂的时候,用干净水的清洗管以及热交换器,进行水处理以及防水系统被腐蚀或者清洁后水垢在进行吸附。使用清洁剂的情况下,要根据午后沉积的情况来调节清洁药剂的浓度、时间和温度。在完成了酸洗清洁的情况下,需要对废旧的液体进行中和处理,处理后的需要联系有关的公司来进行处理。这些药剂对于眼睛、皮肤、粘膜等都是有腐蚀作用的,因为在清洁过程中必须使用一些防护装置。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空气能机组的除垢说明。
  • 上一篇:热水工程中水路设计注意的事项
  • 下一篇:太阳能热水工程真空管过热的问题